伊诺丨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财经新闻-财经 梁欢欢 3653293
伊诺丨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财经新闻-财经 梁欢欢 3653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伊诺丨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2022-11-14 1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去冬来

  迎来初雪,北方的冬天也拉开了帷幕。纷纷雪花在眼前飘扬,带着树叶微黄,带着晴空寒霜,带着冬日暖阳,天高云淡,枫叶尽染……请君莫忘添衣裳,苕菊摇落露成双。但是,谁说进入冬天就是寒冷呢,当你品味美味缤纷的伊利产品时,即使是在冬季一定能感到春暖花开,鸟唱蝉鸣……因为热爱可抵冬雪寒霜。

  热爱犹在

  初冬既已悄至,那不妨就一起走近被伊利“点缀”的冰雪王国,享受冷饮带来甜美冰雪嘉年华,感受奶香的冰凉、浓醇、顺滑,巧克力的香脆与松软,所有的美好都在碰撞出这个冬天不可错过的梦幻组合。

  绮炫系列:生而绮炫 -伊利·绮炫冰淇淋

  巧乐兹系列:喜欢你没道理 -伊利巧乐兹 

  冰工厂系列:健康活力 十足冰力 要爽就来冰工厂

  须尽欢系列:人生此刻须尽欢-须尽欢冰淇淋 

  甄稀系列:真细腻 悦自己-伊利甄稀冰淇淋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夏坠冬临,叶绿叶落,四季的变化从来都是行色匆匆。纵使随岁月流走,也请莫负时光,但因热爱,可赴山海,伊利也一直会陪你度过漫长时光,也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秋去冬来,热爱犹在!

  伊利集团供稿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