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线上融资对接会 财经新闻-财经 张琪 3654857
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线上融资对接会 财经新闻-财经 张琪 3654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线上融资对接会

2022-11-18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长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业管理局共同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线上融资对接会。驻长8家银行机构和16户涉农企业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紧盯涉农领域企业发展需求,夯实金融服务精准度,促进金融机构与农业产业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实现互促互进。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吉林银行、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农商银行、榆树农村商业银行参加此次线上对接会。吉林德翔牧业公司、榆树市民悦农机种植业合作社等企业与银行机构围绕贷款需求、信贷条件等方面开展交流,金融机构细致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后,参会企业表示,通过这次对接活动,大大增强了他们用好用活各级惠农政策、各类金融产品、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为农业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一份新的动力。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联合各行业管理部门深入推进全市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常态化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满足不同产业、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高企业发展与金融服务的适配性和融合度,推动更深入广泛的合作,有效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长春市金融办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