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百2022世界杯推广活动正式开启 财经新闻-财经 王金顺 3656541
金士百2022世界杯推广活动正式开启 财经新闻-财经 王金顺 3656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金士百2022世界杯推广活动正式开启

2022-11-22 11:16 | 来源: 央广网

  11月21日,时值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开幕之际,中国本土啤酒品牌——金士百在吉林省四平市正式启动世界杯推广活动。这是金士百首次以世界杯赞助商身份,与球迷们举杯共庆32支世界级球队的巅峰对决,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经济和体育文化的发展注入热血活力,打造吉林啤酒文化新体验。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敬涛、四平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全七福及百威中国东北事业部总裁俞亮出席了活动。

金士百在吉林省四平市正式启动世界杯推广活动

       四平市各级领导携手百威高管们共同开启“咱吉林的金士百,世界杯的赞助商”活动,这也是金士百多年来以吉林身份和吉林文化讲述品牌故事,实现本土品牌强势崛起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为期28天的金士百世界杯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期间,金士百将在万达中央广场开放一座以世界杯元素设计的啤酒花园,以足球之名迎接八方来客。每天现场转播一场热门比赛,金士百足球啦啦队与球迷们一起共享足球盛事。

  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敬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看到吉林本土品牌借助足球运动这个平台走向世界的舞台,这是让每个吉林人都感到的骄傲的事情。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吉林的热情与活力。金士百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以文化和体育活动为载体,为四平的文旅发展作出贡献。

  百威亚太首席市场营销官车祁表示,希望吉林的金士百啤酒,可以成为世界杯文化传播的“使者”,以匠心的品质和来自东北黑土地的热情与豪迈讲好中国故事。

  百威中国东北事业部总裁俞亮表示,希望借携手世界杯的机会,充分激活本地消费市场,进一步推动社区经济和文化事业的发展。

百威中国东北事业部总裁俞亮在活动现场发言

  此外,在活动现场,百威中国东北事业部总裁俞亮和百威亚太高级市场营销总监纪昊还代表金士百在启动仪式上向四平市当地的六所中小学捐赠了220个足球,以支持当地的青少年足球教育事业的发展。220是吉林地区身份证代码的前三位数字。

捐赠仪式现场

  金士百世界杯推广活动,让球迷们享受足球热情,助力政企合作,促进消费市场繁荣和推动文体事业的发展。

图文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