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来电·创享美家”——苏宁易购&小天鹅嘉年华·设计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财经新闻-财经 罗丹 3657949
“设计来电·创享美家”——苏宁易购&小天鹅嘉年华·设计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财经新闻-财经 罗丹 3657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设计来电·创享美家”——苏宁易购&小天鹅嘉年华·设计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2-11-25 1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广播电视台《生活说》栏目制片人刘平伟

  11月25日,吉林省苏宁易购联合小天鹅品牌共同举办“设计来电·创享美家”嘉年华·设计师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春广播电视台《生活说》栏目制片人刘平伟,以及家居行业众多优秀设计师莅临现场。家电、家居、设计等家装行业细分领域从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美家美学发展路径,共同为全民美好生活助力。

  据了解,今年年初,苏宁易购进一步明确最新战略定位,“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持续提升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3大能力,从“买家电到苏宁”升级为“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打造差异化优势。这其中就包含为消费者打造更具美感、更具时尚化的居住场景。


黄贺发言

  吉林省苏宁易购线下运营中心总经理黄贺在本次沙龙活动上倡议组建苏宁易购设计师联盟,“联盟将依托苏宁易购精准获客、会员大数据、家场景供应链、双线多端渠道4大优势,汇聚吉林省内家装、家电、家居等领域优秀设计师,打造成为集家装美学、家电美学、家居美学于一体的设计师平台,充分赋能设计师、品牌商和消费者。”


延栢军发言

  作为苏宁易购战略合作品牌方,美的小天鹅一直引领家电消费新趋势,美的集团黑吉运营中心洗衣机产品总经理延栢军出席本次活动。他指出:“家电消费随社会发展不断进步,伴随需求升级,简洁实用的'家装观'已成为家装市场主流,兼顾实用性和美观性成为许多家装消费者的渴求。”


小天鹅全嵌新品发布图

  无论是人与家居,还是家电与空间,让消费者获得更美观、更整体、更强大的全嵌趋势已然到来。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现场,小天鹅推出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新品。这款产品可谓是“立足前沿,开创先河”,将携手千万中国消费者共同进入“嵌入式生态”新领域!嵌入式的家电、嵌入式的鲜活、嵌入的生活艺术、嵌入式生态的开启很好地满足了家装设计中对于家居、家电一体化的需求。


参会人员合影

  未来,苏宁易购将充分利用全国规模化资源及本地个性化能力两大优势,常态化组织开展设计师沙龙、美家探访日、美家改造计划等多元活动,打造更具增长力的美学交流场景,助力家居美学产业创新发展;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家庭场景、家电专业设计方案、一站式购齐等多种服务。

苏宁供稿供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