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让“思利及人”理念在公益行动中升华 财经新闻-财经 罗丹 3666159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让“思利及人”理念在公益行动中升华 财经新闻-财经 罗丹 3666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让“思利及人”理念在公益行动中升华

2022-12-17 1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三十华章,共创无限。

  思利及人,公益花开。

  2022年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创立30周年。多年来,在公司栉风沐雨的发展中,“思利及人”始终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12月17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主办的“圆梦微心愿·爱意无极限”主题公益活动,在新城控股集团长春绿园吾悦广场成功举行。这是该公司又一次践行“思利及人”,为大众切实送去温暖和爱心的健康公益行动。

“圆梦微心愿·爱意无极限”主题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无限极通过开展健康公益大讲堂、为在场市民圆梦心愿、设置小游戏等方式,助力大众实现“微心愿”,倡导大家开启健康生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深刻诠释了“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

  “思利及人”是无限极企业的文化基因和经营秘诀,其包括三个要素,即从“我”到“我们”的思维方式;走出“我”的局限,站在对方角度和整体角度的换位思考模式;让对方感到尊重,取得对方认同与参与的情感构建。

  本次“圆梦微心愿·爱意无极限”主题活动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讲堂、做游戏这类贴近民生的公益活动,希望以年轻化、趣味化、生活化、故事化的方式弘扬‘思利及人’,发扬中华养生文化,调动全民对健康养生的重视程度,提升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氛围,无限极更希望以推己及人的形式将健康理念渗透进大众生活。”

无限极为到场市民赠送新年礼品

  回顾过往,公益脚步扎实地印证着初心使命。

  2021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与中国吉林网合作开展了冬日暖阳“益”起来,“手”护城市美容师——冬季爱心健步走活动。全省各地网友积极参与,纷纷在线上踊跃留言,为环卫工人爱心助力。同时,通过活动唤起了社会公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

无限极为到场市民赠送新年礼品

  放眼全国,播洒的公益种子遍地开花。

  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内地捐建了21所无限极小学,并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投身于“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公益项目,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74亿元人民币,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超过1.29亿元。此外,于2010年正式开展的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已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200余场。

  一场场公益行动和一个个公益项目让“思利及人”这一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在实践中得以诠释、加以升华。无限极以知行合一的行动力打开了公益通道,以温暖人心的感染力敲开了爱心壁垒,以尽责担当的公信力树立了行业标杆,让更多的公益成果惠及受助人,助力圆梦心愿,共创无限未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文 张秋磊/摄影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