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开展最新版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审核 财经新闻-财经 王金顺 3683905
伊利开展最新版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审核 财经新闻-财经 王金顺 3683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伊利开展最新版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审核

2023-02-04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2月1日,是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下称“BRCGS标准”)第9版实施第一天,伊利集团作为首家食品企业开展新版BRCGS标准的认证审核。凭借多年沉淀的食品安全管理优势、精准的过程管理及卓越的绩效成果,伊利为期三天的认证过程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20多年来,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一直是国际上食品安全管理的风向标,它是领先的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认证方案,是全球各大行业协会、品牌和零售商所最广泛的认可的食品安全标准。执行该标准的企业,在食品安全文化、食品安全防护、食品安全欺诈、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方面更加关注食品安全细节管理,从而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经过多年发展,BRCGS标准不断纳入新的想法和概念,基本每三到四年更新一次标准,以保持与时俱进。BRCGS标准2018年更新至第8版,新的第9版标准2022年8月推出,针对第9版的认证于2023年2月1日开始进行审核。在此之后的所有审核,都将以新版第9版为准。

  此次,伊利成为首家开展BRCGS标准第9版认证审核的食品行业,彰显其身为乳业领军者在品质管理方面的底气。事实上,伊利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并非一日“炼”成,在“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引领下,多年来高度践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率先实现从源头到终端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把控、预防,建立了食品安全防控体系模型,行业内持续处于领先水平。伊利持续推进卓越绩效模式、整合全球先进标准,是全球首家且唯一通过金标认证的食品企业,并获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IDF食品安全创新奖,成为中国首个质量奖项“全满贯”乳企。

  正是凭借着深厚的管理基础,伊利顺利通过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严格的验证。食品安全管理无止境,伊利正在全面对标全球范围内最严食品安全标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伊利集团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