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金融办联合市商务局开展“金融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财经新闻-财经 王金顺 3699092
长春市金融办联合市商务局开展“金融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财经新闻-财经 王金顺 3699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金融活水来 惠民促助消费

长春市金融办联合市商务局开展“金融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3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需求,服务全市经济增长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促消费、扩内需的工作部署和全省“消费提振年”活动部署,为充分发挥金融在促消费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长春市经济加速恢复,长春市金融办联合市商务局开展“金融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政银企同向发力,促进消费回补,拉动经济增长。    

  活动中,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十余家金融机构,对推出的金融促消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广大市民关心的金融业务,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哪些创新产品和满减活动?快来看看吧!

 银行机构“金融促消费”活动安排

01.jpg

02.jpg

03.jpg

  图文来源:长春市金融办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