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工月入两万?向上金服教你巧理财“快人一步”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288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理财大课堂

砖工月入两万?向上金服教你巧理财“快人一步”

2016-12-21 | 来源: 国际在线

  临近年末,当诸多的网友还在猜测公司今年会发几千大元的年终奖时,网络上突然冒出的“砖工月入两万”的消息却让他们有些愕然,即使对于不少所谓的高级白领来说,这样的高收入也让他们有点望尘莫及。看着在工地打拼的民工兄弟们都有着这么高的收入,再看看自己多年不涨的工资,一个赤裸裸的现实开始摆在了工薪族的面前:在资本积累这件事情上,如何才能快人一步?

  许多公司白领工资增长幅度却一度缓慢,每月收入刨除消费开支后剩余四五千元。在看到砖工月入两万的消息后,大家脸上显示出了些许的无奈。“网上流传的工资表上显示,砖工的平均月工资在2万元以上,最少的一个月也有1.2万元,而我工资还不足七千元,真是汗颜啊!”许多白领这样自嘲。

  事实上,目前这已经成为了不少工薪族所面临的一种尴尬现象,尽管表面上工作体面,但是收入却着实不高,在这样的情形下,一些有眼光的消费者群体开始将目光投向互联网理财,试图借助平台高收益的理财项目,让资金获得收益,即使没有高薪工作照样可以过上有钱人的生活。向上金服作为一家成立时间较长,在业内口碑极好的互金平台,借助有竞争力的理财项目,成为了互金理财平台中的香饽饽。

  向上金服让资金孵化效率“快人一步”的说法由来已久,众多的投资理财者也在过去的几年间领略到了该平台的“威力”。这主要得益于向上金服稳定的收益率和灵活多样的投资选择,向上金服投资产品期限在7天至1800天不等,预期年化利率在5.5%~10%之间,回款方式囊括了一次性到期本息、按月返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三种,对于投资人来说,平台灵活便捷的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显现。

  在风险防范方面的完善体系,也是向上金服受到诸多用户青睐的原因所在。向上金服始终秉承着“专业、公平、透明”的理念,在技术上不断优化升级,逐步建立起了成熟的12道安全风控体系及风险保障体系。同时,不断升级的技术手段使向上金服在创新中不断前行,目前该平台仍在技术与金融服务的融合中带来全新金融理财体验。

  向上金服针对不同的群体推出有不同的互金理财产品,闲置资金可以在该平台的助力下完成孵化过程,让众多用户在理财方面“先声夺人”。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