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随中间价小跌 上半年贬值压力较小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362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理财大课堂

人民币随中间价小跌 上半年贬值压力较小

2017-03-21 13:26 | 来源: 新浪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3月21日)早盘随中间价放量小跌,但有效波动仍非常有限。

  交易员表示,客盘仍有实需购汇,大行继续向市场提供美元流动性,短期外部风险事件较少,料短期汇价延续区间窄幅整理行情。

  交易员表示,后市仍需看美元指数表现,基本可以判断人民币上半年的贬值压力较小。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上日收报6.9043,夜盘终报6.909。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071,上日为6.8998。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成交额为93.92亿美元,上日半日为69.17亿美元。

  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上,美元/人民币一年期品种报在7.1144,上日尾盘为7.1。香港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报在6.8955,与在岸即期价差倒挂109点,上一交易日尾盘报6.8892。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二亚市早盘处于守势,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的讲话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不会加快升息步伐的看法。

  北京时间3月21日13:08,美元/人民币报6.9066/80。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