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融天下集团获得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普惠金融杰出企业奖”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543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融天下集团获得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普惠金融杰出企业奖”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543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理财大课堂

德融天下集团获得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普惠金融杰出企业奖”

2017-11-17 09:09 | 来源: 吉网

  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协办的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以下简称IFPI2017)于11月16日-17日在上海盛大召开。经过七年的探索和沉淀,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系列峰会现已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最新话题、最先进技术和产品、最便捷交流洽谈的一站式会议平台。今年,德融天下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大会。

  作为参会成员之一,德融天下集团的企业理念与IFPI会议经精神高度契合。凭借其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卓越贡献和突出表现,被大会授予“普惠金融杰出企业奖”,这是德融天下集团在金融领域获得的又一项殊荣。德融集团发展至今,德融贷款端、德融财富端、尚德商务资产管理端、中汇众合基金、德融金控资产配置中心、诺莱交易中心六大金融版块联动,形成了一个完美闭合的“德融金融环”,为客户提供了环环相扣的融通保障,通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让每一位有金融需求的客户,都能在德融金融环内,找到适合自己的财富之路。德融天下集团多年来立足于普惠金融在吉林省的推行与发展,全身心投入到普惠金融领域,同时也是当代企业应具备的责任与义务。鉴于此,IFPI大会颁予德融天下集团“普惠金融杰出企业奖”。

  多年来,德融一直以“善待生活,为爱存在”为集团发展理念,经数年潜心发展,针对吉林省内普惠金融行业动态,积极开发创新型金融模式,满足了大众的金融需求。德融集团的金融版块凭借“德融金融环”不断的升级和完善,成长为吉林省内金融领域服务机构的重要一员!作为省内金融行业的重要力量,德融天下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要求,将目光放在东三省乃至全国的普惠金融领域。未来德融天下集团将会以东三省为中心,辐射全国,让更多的人感受德融天下的金融服务。

  德融天下集团在未来将把创新的金融模式带给更多人,打造具有活力的金融生态圈,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