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复赛启动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682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复赛启动 理财大课堂-财富时代 赵鹏 2682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理财大课堂

《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复赛启动

2018-07-04 14:02 | 来源: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复赛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其中,吉林赛区已完成复赛网络答题选拔赛,20名选手从145名进入区域复赛资格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吉林赛区区域复赛现场比赛。7月3日,《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在东北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了20名复赛晋级选手集体见面会,以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7月6日,吉林赛区复赛将正式举行。

  此外,为强化复赛选手们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复赛质量,《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在见面会后还组织20名晋级选手在东北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复赛选手训练营活动。吉林赛区复赛训练营通过设置“让我们相识”,复赛选手自我介绍、复赛流程解读、模拟辩论赛等环节,强化选手们的金融知识,提升复赛质量,更借助培训活动宣传普及资本市场知识,提高投资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携手共建公平、健康资本市场环境的良好风气。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