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 务实创新努力创建一流团队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46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立足岗位 务实创新努力创建一流团队

记延边中支保费部E注册明星团队-赵成英组

2017-03-02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zhaopian4.jpg

  延边中支保费部赵成英组是一支年富力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敢打硬仗的团队。在组长赵成英的带领下,组内秉承“建设一流团队,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公司开展E注册服务以来,组内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本着最大能力服务于客户的宗旨,全力开展E注册宣讲及绑定活动,2017年元月,在全省众多优秀团体中脱颖而出,荣膺首次E注册服务明星团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组员的努力与付出。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目标明确,思想统一,是整个组内的座右铭。问到她们取得成功的原因,她们说了以下几个努力的方向:               

  一、 队伍团结高效

  组内全体成员团结务实、高效,勇于开拓,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凝聚力。在得知公司推动E注册服务活动以来,全体成员努力学业E服务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E服务如何能带给客户方便、快捷的服务是他们学习的动力。组内全体成员相互交流,相互鼓励。全员做到100%使用操作E服务APP软件。在与客户服务的同时,能够熟练的对客户进行讲解与指导。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服务的最高境界,对公司充满信心。组内所有伙伴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得用早夕会大力度学习都毫无怨言,组内所有伙伴就是以这样的精神,为不断追求客户的最大满意度而努力着。

  二、执行力

  赵成英组在工作中不断强调部门执行力和凝聚力在一个团队中的重要性,为了进一步加强E服务绑定力度,组内制定详细的绑定目标,所有新单做到100%绑定,老单客户在使用智能手机的前提下,做到最大耐心为客户讲解E服务带给客户的便捷使之绑定。目标的明确、强大的执行力使他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没有假、大、空,主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才会有收获。强大的执行力是一把双刃剑,便捷了客户,成全了自己。

  三、创新力

  赵成英组积极分析和完善地结合E服务创新的各个方面。他们充分利用展板、分享二码、抽奖活动等形式营造氛围,取得了骄人的成果。不断强调观念的创新,把公司与顾客之间的距离最大限度地缩短,通过与顾客做“朋友,而使顾客成为企业的永远 “朋友”。这就是赵成英组所倡导的以“感情投资”换取顾客的投资”。

  四、业绩显著

  赵成英组全体员工始终坚信一句话,那就是“工作态度是成功的重要砝码”。在宣导E服务的过程中,伙伴们总是精神饱满、积极乐观,对待E服务工作倾注十二分的热情。他们总是积极地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同事们每天忙忙碌碌,但却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在E注册服务中,伙伴们始终秉承“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以优质、高效为顾客提供最佳服务”,时刻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保持行业先进,就是这样一种工作态度,使他们取得了现在的成功。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赵成英组全体同仁继续以满腔热忱投入到E注册服务中,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为全面打造吉林新华E形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