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理赔,见证最普通的爱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49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理赔,见证最普通的爱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石嘴山中心支公司焦娜

2017-03-06 14:08 | 来源: 吉网

  2月10日,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石嘴山中心支公司接到一个关于肾衰竭的案子,这位客户还很年轻也很美丽,但却被病魔折磨着。

  2016年12月2日,客户因为下腹部疼痛难忍到宁医大总院接受诊治,经检查后被诊断为慢性肾衰竭。慢性肾功能衰竭是指各种肾脏疾病引起的缓慢进行性肾功能损害,最后导致尿毒症和肾功能完全丧失,从而引起一系列临床症状和生化内分泌等代谢紊乱组成的临床综合征,从发病到肾功能不全,间隔时间为数年到十余年。

  遗憾的是,当时新华的营销员向这位客户推荐了几款重大疾病险,但都被客户拒绝了。没想到过了不久,当病魔袭来,客户再想投保疾病险却已经为时已晚。而保单上唯一能够赔付的部分只有一款住院补贴,最后虽然收到保险公司最大能力的赔付,但这部分赔付对于病人来说只是杯水车薪,这不禁让人感到惋惜。

  有时候,投保一份保险,并不是因为保险有什么,能够得到什么,而是,我们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所以,在保险员给您推荐保险产品时,不要轻易拒绝他们好意的提醒,莫要等到事情发生后再去后悔。

  新华的理赔见证了最朴实的爱,20年来,我们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快易理赔”的服务品牌。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以高薪技术的应用,实现3000元以下事故清晰、单证齐全的小额理赔1小时结案,标准案件2日结案,疑难案件不超过30天。

  20年来,每时每刻,每个新华人都用相同的方式诠释不一样的服务,尽可能带给客户更多的关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