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新华保险在行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50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诚信3˙15,新华保险在行动

2017-03-07 14:44 | 来源: 吉网

  春回大地,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新华保险承诺持续为您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诚信服务月”活动,以“3·15”为契机,将我们的诚信理念贯穿到为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为您提供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

  六大诚信服务活动精彩纷呈

  诚信我承诺

  数十万新华人满怀诚意向您庄严宣誓“十大服务承诺”,竭诚为您提供便捷、专业的保险金融服务!

  诚信您监督

  诚挚邀请新华保险的尊贵客户成为全球500强企业的“服务质量监督员”,为新华的发展建言献策!

  诚信我代言

  号召每一名新华保险的专业寿险顾问,争当“诚信荣誉之星”,为新华保险诚信服务代言!

  诚信广宣传

  新华保险不忘初心,践行保险姓“保”的行业理念,致力于让广大群众买得起、有保障!

  诚信E良策

  好点子,说三遍!“线”上良策享好礼,关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登录掌上新华APP,发表您的宝贵意见!

  诚信好故事

  “诚信荣誉之星”为您深情讲述一段“诚信服务故事”,回味一段与新华保险的往事!

新华保险.jpg

  新华保险十大服务承

  一、专业服务在身边

  数千家新华保险门店在您身边,专享VIP、简单业务快速办理通道,便捷又省心。

  二、实时响应全天候

  95567热线电话、网站、手机APP、微信多渠道、随时随地与您互动,答疑解惑。

  三、投保便捷更可靠

  投保快速便捷,录信息、交保费、签保单10分钟即可完成,短信提醒全程陪伴。

  四、预约回访更贴心

  投保成功后,多时间段预约可供选择,主动回访提示保单权益。

  五、保全服务更轻松

  电话、地址、交费账户等60余项保单变更自主办理,便捷尊享保单权益。

  六、限时理赔更快速

  3000元以下小额个人客户赔案,1小时内知晓结果;一般赔案2日内知晓结果;复杂疑难赔案30日内知晓结果。

  七、理赔超期有补偿

  个人客户赔案超过30日仍未告知结果的,每超期一日支付一日的利息补偿。

  八、主动赔付寻理由

  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定期拜访关心健康,突发事件主动寻访客户,紧急医疗预付理赔金,排忧解难。

  九、投诉有门快响应

  电话、网络、信件、来访多渠道受理,第一时间响应,1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十、规范销售更可信

  明确说明投保提示和条款内容,主动提示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保险保障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