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远程鉴定 充满希望的新年礼物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58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远程鉴定 充满希望的新年礼物

2017-03-16 10:01 | 来源: 吉网

  远程鉴定是由总公司外聘北京权威法医鉴定专家视频连线对被保险人实施鉴定。新华保险远程鉴定服务不仅大大缩短了服务时效,便于客户更快获得理赔,而且全程不另收取费用,最大程度上使客户受益。    

  2007年3月31日,贺先生在我公司投保了福如东海A款附加提前给付A款保险,保额三万元。

  2017年1月20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四平中支接到一个咨询电话,来电人贺女士表示其父亲贺先生2016年5月被确诊为急性脑梗死,欲申请重大疾病理赔。根据合同条款约定,脑中风后遗症的认定,须在被保险人确诊脑中风180天后到我公司认可的鉴定机构进行伤残鉴定。贺女士表示被保险人病情严重,长期卧床,生活全靠家人照看。由于家中经济条件不好,贺先生出院后一直未接受系统的康复治疗。在得知鉴定需要交纳鉴定费时,贺女士表示家中经济情况无力承担鉴定费用,且被保险人身体状况极差,无法到鉴定机构鉴定。四平中支查勘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总公司提起远程鉴定申请,两个工作日后远程鉴定申请审批通过,查勘人员迅速赶往七十公里外的客户家中,配合总公司进行远程鉴定。鉴定结束后贺女士表示:你们的服务真的很全面,还没听说过哪家保险公司可以这样做鉴定,非常感谢你们。

  2017年1月24日总公司给出鉴定结论,贺先生病情达到重疾条款赔付标准。次日,贺先生收到30180元理赔金。贺女士再次来电表示感谢:你们真是及时雨,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好好的过个新年,新年后就让我父亲进行系统的康复治疗。

  远程鉴定为客户免去了经济负担,带去了新华暖心的理赔服务,为这个饱受疾病折磨的家庭送去了充满希望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