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心享新华全面保障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58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客户心享新华全面保障

2017-03-16 10:02 | 来源: 吉网

  东北地区气候寒冷,民众多食高脂肪,高盐食物,引起较多重大器官衰退及感染类疾病。近几年更成为甲状腺疾病高发之地,仅0.1CM的甲状腺结节,就有癌变的可能。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重大疾病保障,一生健康最好,如若遭遇大病,也能有足够的经济条件与病魔抗争。

  王女士是通化地区女企业家会长,多年间在我公司拥有17份有效保单,年交保费55.84万,累计已交保费290.73万元。生活作息良好,每半年都在医院做健康体检,并且经常做瑜伽等健康养生运动。2016年12月19日,客户王女士拨打公司全国客服热线95567报案,同时向公司提供了一份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左叶甲状腺癌的病理报告。公司理赔人员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看望客户, 帮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的申请材料。经审核,王女士的病情属09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理赔范围,公司迅速将首笔重疾理赔款150余万元打入被保险人账户,并于次日分别将康健吉顺确诊保险金+康健吉顺手术保险金+康健吉顺住院津贴+住院费用2007医疗保险金陆续打入王女士账户。

  王女士感言:“从来没有想过我能用到你们公司的重疾保险,我这样的经济条件吃穿住行都是严格以健康为标准,每半年甚至一季度就做一次体检,也始终坚持运动养生,买保险大多是年金保险,要是把这些钱多买些健康险就好了。感谢公司为我快速做出赔付,新华保险暖人心。”

  理赔款到帐后,王女士立即为其孩子增加健康险保额至60万,并开始为其丈夫做全面的寿险规划,王女士要求年金、重疾、意外一个都不能少。寿险值得购买,新华值得信任!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