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风雨莫测,新华伴您从容度过难关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59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晚年风雨莫测,新华伴您从容度过难关

2017-03-17 08:49 | 来源: 吉网

  迟暮连山黛,路遇不测风雨,新华保险送关怀……

  秦先生是白山市抚松县一位普通的退休医生,由于多年从事医疗工作,深知健康的重要和疾病突发的可怕。2015年退休后,他用部分积蓄,先后在新华保险公司购买了《健康无忧A款保险》、《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疾保险》等多份保险,重大疾病保障共计55万元。

  人到暮年,患大病的风险陡然增加,退休不到一年,秦先生就遭遇了人生第一次重病的打击。2016年12月19日,秦先生突感胸闷胸痛,经检查确诊为升主动脉动脉瘤、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此类疾病手术治疗风险极大,治疗费用极高,但立即进行手术治疗却是唯一理性的选择。大病的无情到来加上高额的手术费,让原本幸福的秦先生一家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幸运的是秦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的重疾保险。

  在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启动快速理赔服务,第一时间进行慰问并详细介绍理赔流程。2017年春节前夕,秦先生前往北京安贞医院进行了开胸心脏瓣膜手术治疗。术后,秦先生处于恢复期,不便走动,为方便客户,公司立即派查勘人员赶往秦先生家中,通过手机终端快速完成了理赔申请材料的上报。经审核,秦先生的理赔申请符合心脏瓣膜手术重疾责任,公司向秦先生给付重大疾病理赔金55万元。秦先生一家为新华保险公司 “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深深打动,对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及对客户的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多年来,新华保险凭借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对产品和理赔服务的良好口碑。2016年,新华保险实现了45%的理赔案件1小时内办结,78%的理赔案件当天办结,复杂疑难案件不超过30天的目标。2017年,新华保险将继续把简化理赔手续,提升理赔工作质量和效率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理赔服务,提升保单的内含价值,让客户有尊严的度过人生的每一阶段。

  沧海一粟,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新华保险几十万内外勤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见证和感受着无数家庭与保险的故事,用真诚服务换来与客户相依、相伴、相知、相守!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