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系列报道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363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系列报道

2017-03-22 14:11 | 来源: 吉网

  开栏语:

  新华保险扎根吉林省寿险市场15载,培育和凝结了一批又一批团结敬业、艰苦奋斗、敢为人先、永不言败的新华人。他们是天生的保险人,他们坚信保险是个高尚的行业,他们坚信高尚的行业必有崇高的理想。一路上,他们传承着新华精神,凝聚着新华力量,即日起,我们推出“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系列专题报道,让我们走近他们,一起去倾听属于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

  小女人的大事业

  因为热爱 所以成功

  ——记吉林中支个险渠道总监林秋彤

  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梦想。然而,实现自身的价值,让有限的生命绽放永久的光彩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林秋彤做到了。

  林秋彤,吉林中支个险渠道总监。2006年3月份走入保险行业。十多年的时间里,她诚信立业,尽职尽责,用认真专业的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寿险的道路上,成功从来就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林秋彤正在用自己的  努力拓展自己的事业,抒写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华丽篇章。

辟邪.jpg

  敢梦敢想 成就非凡人生

  2006年,林秋彤是一个幸福安逸的小女人。自家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小的洗衣店,靠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生意红红火火。体贴的老公,懂事的孩子,一家人的小日子欣欣向荣。但天生就勇于追求卓越的林秋彤却并不满足于此。在她看来,做个体生意始终不是长久之计,自己需要一份更大的事业,更大的舞台去实现她的梦想。她敏锐的发现了保险行业的巨大潜力,毅然放弃安逸富足的生活,加入新华保险成为一名普通的保险营销员。她认定,这个朝阳行业一定可以给她更大的舞台,让她成就梦想,展翅翱翔。

  初入保险行业,林秋彤跟大部分的保险营销员一样,走的艰难且辛酸。一次次拜访,一次次被拒绝,不知道吃了多少“闭门羹”,遭遇了多少白眼,但林秋彤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放弃”,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林秋彤刚入司不久就实现了一个月一个跨越,一个季度一个晋升的成功转变。

  选择对的事情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初尝成功的林秋彤并不是一个小富即安的人,她有着远大的梦想。她喜欢挑战。2016年,林秋彤开始冲击她加入保险行业以来就一直怀揣着的梦想——做总监。但是,林秋彤所在的吉林蛟河地区,是一个县级市,当地群众对于保险消费的意识并不强,想从事保险行业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而此时的林秋彤,如果想实现梦想,就必须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成功育出两个组,才能有冲击总监的希望。几乎“枯竭”的客户资源、增员的困难、组织架构的不全面……重重压力在一瞬间都向林秋彤压下来。家人和伙伴们都劝她放弃,毕竟现在的她已经很成功了,不需要再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但林秋彤却很坚定,依然不放弃既定的目标。她制定好计划,在区经理的帮助下,从现有团队中挑选准主任人选,手把手传授经验,点对点进行帮扶,一单一单积累,一步一步努力,不间断的开产说会,创说会,冲业绩,创增员,最终经过一个季度的努力,她终于育成两个组,于2016年2季度成功晋升总监,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

  她给予团队的是成长和收获

  既然扛下了总监的担子,林秋彤深感责任在肩。她立志要带动新华保险在蛟河地区的全面发展。于是,她把团队当成家来经营。每天的早会,二次早会她都亲自参加。利用会议经营,贯彻公司理念,传授专业技能,讲解产品知识。同时,她经常以部门为单位开产说会,创说会,以及做各类增员活动。夏天,她会组织团队和客户去踏青,进行团队互动游戏,增强团队凝聚力,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另一方面,新人班的培训她也亲自出马,针对产品的培训,一对一进行讲解和演练,保证每一个新人都能够流利的跟客户进行保单讲解。林秋彤正用她的一片赤诚和热情,做大做强她的保险事业。

  正是有了林秋彤这样讲诚信,有爱心的保险从业人员,才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了保险的便捷和实惠。她用专业、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投保人的认可,她在风雨艰难中笃守诚信,她为客户赢得的有保障,有帮助,更有信任。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