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宁江营服献爱心捐赠活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03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宁江营服献爱心捐赠活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03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宁江营服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7-05-12 13:22 | 来源: 吉网

  2017年4月23日上午,为了弘扬新华保险公司“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口号,快速推进发展、壮大队伍,拓宽员工综合素质能力,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宁江营销服务部组织部分营销伙伴参加了扶余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新万发分会的揭牌仪式,并代表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宁江营销服务部进行了捐赠献爱心活动,为松原市扶余县新万发镇当地的贫苦住户及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了大米、白面、食用油及衣物等生活需要品。

新华1.jpg

  当天参加扶余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新万发分会的揭牌仪式的有:扶余县电视台、新万发镇镇政府、扶余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界爱心商户。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宁江营销服务部作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团”,共有15名营销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当地人们送去了关爱与帮助。面对这些需要帮助以及缺衣短食、生活困难的人们,为了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充满温暖和动力,新华保险宁江营销服务部们像对待自己的家人般更加的耐心也更加的细致的提供自己的帮助、奉献自己的爱心。有的贫困户家的孩子小,现场哭闹,新华伙伴特地在超市买来水果、吃食进行照料;捐助的米面有的贫困户抬不动,新华伙伴自告奋勇为其送入家中……此次活动通过新华保险宁江营销服务部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和爱心付出,共计帮助贫困户20余家,共计捐出善款及爱心物品1000余元。

  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使志愿服务和献爱心事业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和生活方式,这也是新华保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口号的具体体现。

  新华保险松原中支周凯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