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E时代--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12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迈进E时代--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12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迈进E时代--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记吉林中支舒兰支公司E服务明星团队-高玉霞组

2017-05-24 10:50 | 来源: 吉网

新华1.jpg

  吉林中支舒兰支公司程国珍部高玉霞组是一只富有使命感、责任感的精英团队,是一只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团队,是一只具有生命力、战斗力并不断突破自我的团队,是一只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积极学习的团队。他们是一群有担当,有梦想的人,一群聪明、勤奋、执着、专注的人。小组自成立以来从未停止过追求卓越的脚步,团队的各项成绩不断提升。在组长高玉霞的带领下,团队以做好后续服务为宗旨,以专业诚信的工作态度为基石,全力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新华保险公司是一家与时俱进的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公司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开发推动了平台网站、掌上新华、E保通等E化服务手段。掌上新华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的客户服务互动平台,这款产品就像把公司柜面搬到了客户的手机上一样便捷,想查什么只需动动手指。除了查询功能,更增加了保单基本信息变更、理赔报案、卡单激活、保单贷款等30余项的自助服务功能。为客户节省了更多的时间成本,客户体验极好。尤其是当客户身处外地,急需办理业务时,我们小组的伙伴们通过电话指导客户操作掌上新华,即可办理,能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新华E服务”的推出,真正体现出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自公司开展”E”服务以来,组内人员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全力开展宣传和绑定E注册的服务活动,并在本机构表现突出。问到他们取得成功的原因,他们总结了以下几点:

新华2.jpg

  一、学习第一

  经过长期的引导和磨练,高玉霞组的全体成员都非常认可“极致客户服务体验”这个课题,他们已经把客户服务的理念融入到了自己的血脉当中。E服务的出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生存金的领取不用客户到公司就可以办理?”“缴费账户的变更用手机就可以操作?”“保单贷款和还款都不需要来公司吗?”在客服部翟翠梅伙伴讲解E服务的时候,组员都被这种E服务带来的便捷惊呆了。“这对于客户来说太方便了,必须要给客户安装上!”组员们学习后如是说。

  这么有亮点的工具,这么方便服务客户的工具,首先要所有组员先了解他的功能。学习他的安装方法,使用方法。做到全员熟悉掌握。

  二、落实行动

  由于组员对E服务高度认可,确实能为客户带来极大的便捷,因此组内的成员全部热情高涨,行动力非常强,先从新客户做起,做到新客户必须百分百注册,讲解使用。然后排查老客户,进行注册使用。远在外地,做到电话沟通讲解注册使用。

  三、提升体验

  一个新鲜事物的好与坏,只有用过的人才有资格说好。通过为客户做相应的保全服务,比如贷款、变账号、变更电话、这些原本需要客户亲自到柜面才能办理的业务,只需要客户坐在家中,就可以全部操作完成,客户才真正体验到,这真是一个方便、快捷的好平台。从而会更加认可,帮助我们去宣传,主动去注册。

  E化服务就是一场服务的升华!如果将保险业“昨天”与“今天”进行纵向比较,E化服务无疑使处理一单保单业务从过去“笔尖上拉扯”逐渐转变为今天“指尖上的革命”。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