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为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保驾护航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6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为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保驾护航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6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为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保驾护航

2017-06-12 15:01 | 来源: 吉网

  6月18日,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即将在长春净月潭鸣枪起跑。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作为本届赛事的独家保险赞助商,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还将派出数百名员工和客户一起参赛,助力本次赛事圆满召开。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为中国田径协会首次共同主办的越野赛事,并得到中国马拉松B级赛事认证,创中国越野跑之最。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是“瓦萨”品牌系列赛事,不同于城市路跑马拉松,是当今世界最为时尚的森林越野马拉松。全程赛道由山地坡道,森林沙土绿道,环潭公路三块组成,全程累计爬坡750米,赛道已得到中国田径协会认证。            

  秉承体育、休闲与旅游有机结合的办赛理念,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不仅是跑者的赛事而更是所有参与者的狂欢派对。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迷你马拉松7公里。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自2002年落户我省以来,15年间,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2017年,恰逢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是新华保险战略转型的决战决胜年,同时也是新华保险“回归保险本原”的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在这一年,全面推进公司战略、文化、品牌建设,这是历史赋予的契机和责任,更是新华走向强大之路的必然选择和宏大手笔。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借此15周年华诞之际,通过公司的稳健发展,为我省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为贴心的服务,从而为吉林金融经济发展,人民民生幸福,做出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