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E服务,一寸光阴一寸金!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93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E服务,一寸光阴一寸金!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93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E服务,一寸光阴一寸金!

记磐石支公司E服务明星张颖杰

2017-06-15 08:55 | 来源: 吉网

张英杰.jpg

  大家好,我是张颖杰,2017年2月1日加入新华保险吉林中支,至今入司4个月。

  我原本是个家庭主妇,每天都是围着孩子和锅台转,在2017年2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了保险,自此对保险有了很大的认识和肯定。此后,我便加入了新华保险做了一名业务员。在保险公司短短的几个月中体验了团队的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真的很荣幸加入了新华保险这家伟大的公司。我喜欢公司的文化,培训流程好,有正气、很积极向上的团队,也喜欢我们公司的每一位伙伴,人与人之间和谐、亲切!我更喜欢我们这个伟大的爱心事业,给千家万户送去了祥和与安宁。加入新华保险这段时间是我感受最深、触动最大的,我学会很多亲朋好友不懂的知识,我的责任是把我学到的好东西分享给我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和理财知识,保险犹如预防针,人们知道打针会痛,但为了健康也要忍痛。预防针是为了预防疾病发生,而保险是预防当疾病和意外袭来的一道利器。

  新华保险是以“服务至上,诚信待人”为宗旨的一家保险公司,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所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服务好我的团队。不懈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工作中不段得到领导的肯定,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也得到了客户的赞扬与信赖。

  2016年以来,总分公司本着为客户量身打造全新的客户服务互动体验平台,为客户全面展现多样化服务渠道和丰富多采的服务功能,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移动服务体验,隆重推出了“新华E服务”的工作,真正让我感受到了智能时代的到来。从最初对新鲜事物的热情,慢慢的对推广遇到困难的排斥,到最后真正的接受,感受到E服务不仅仅只是一款APP,E服务给我和我的团队都带来了很多方便,E服务可以让客户自主操作保全业务,轻松办理续期缴费信息变更、年金满期金领取、账户领取、续贷还款等业务,收付费即时到帐,打造行业领先移动即时支付,我用电话指导通过E服务顺利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解决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新华保险客户体验。掌上APP业务,让我们走进新时代,引领新潮流,安装后,服务轻松,便捷,有效的宣传保险专业知识,赢得更多的客户来购买保险,在客户满意的微笑中让我们离客户更近了!

  现在我们努力的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的自修学习行业知识,完善业务技能,提高专业水平,热爱工作,热爱生活。把E化服务带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中,努力做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新华在他们身边,掌上APP贴心的服务!

  感谢新华公司的平台,感谢我团队的伙伴,感谢我的客户朋友,感谢支持我的家人,感谢我自己坚定的信念一直爱在新华,新华伴我成长,我伴新华发展,新华是我家!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