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服务,“E”心为你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9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E”化服务,“E”心为你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29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E”化服务,“E”心为你

记通化中支E注册明星团队-集安支公司孙玉兰组

2017-06-15 08:57 | 来源: 吉网

人物1.jpg

  随着掌上新华APP的推出,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挑战——E注册。在客服中心的伙伴们一次次培训与悉心指导下,我们组身体力行,手把手,言传身教,努力让每一个客户都了解和使用这款APP,让客户了解E注册的便捷与优势。掌上新华能够提升客户账户的自我管理能力,便捷了许多业务,增加了客户对公司的信心,提升我们在行业的信誉度。随着掌上新华的广泛使用,我们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掌上新华APP为我们拓展了更加广阔的未来。

人物2.jpg

  掌上新华对公司——移动互联,提升客户满意度,升华了公司的美誉度。

  掌上新华对客户——指尖微触,轻松完成保单查询,理赔服务,续期自助缴费,以及十多项其它保全服务。足不出户,就能清晰了解掌控自己在公司产品的基本状态。“E”帐到心,二十四小时享受贴心服务。

  掌上新华对团队——通过E注册,更加拉近了组员与客户的粘度。有助形成服务依赖,对客户在公司基本产品信息的把控大有好处。通过这一纽带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为日后新业务开拓布渠待源。

  掌上新华对自己——E注册的开展,使我更加坚定了对公司的信心。软件大数据的不断升级,人性化,便捷化,专业,专注,“E帐为你,汝心系君乎!

  E化服务顺应了信息时代的发展,必将取得惊人的成绩,当前,保险业的未来充满了各种未知,我们的挑战会接踵而至,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未知的行业里,我会竭尽所能去做得更好,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