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庆十五周年华诞 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2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庆十五周年华诞 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432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庆十五周年华诞 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

2017-06-19 14:52 | 来源: 吉网

  6月18日,2017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在美丽的长春净月潭正式鸣枪起跑。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典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参赛选手在长春净月潭展开激烈角逐。新华保险作为本届赛事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与此同时,新华保险长春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与志愿者为大赛提供能量补给、免费饮水以及寿险知识解答等服务,助力本次赛事圆满召开。

新华1.jpg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得到中国马拉松B级赛事认证,创中国越野跑之最。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是“瓦萨”品牌系列赛事,是当今世界最为时尚的森林越野马拉松。 秉承体育、休闲与旅游有机结合的办赛理念,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不仅是跑者的赛事而更是所有参与者的狂欢派对。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

  活动当天,长春中支全体内勤组成方阵和助跑团,整齐划一手举司旗在赛道上奔跑,用实际行动为吉林分公司15周年华诞献礼。

新华2.jpg

  作为本届赛事唯一一家指定保险合作伙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自2002年落户我省以来,15年间,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 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新华3.jpg

  2017年,恰逢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在总公司高速、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下,吉林分公司历经十五载,深耕细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整体业务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市场地位稳步攀升。

  今年,是新华保险战略转型的决战决胜年,同时也是新华保险“回归保险本原”的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在这一年,全面推进公司战略、文化、品牌建设,这是历史赋予的契机和责任,更是新华走向强大之路的必然选择和宏大手笔。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借此15周年华诞之际,通过公司的稳健发展,为我省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为贴心的服务,从而为吉林金融经济发展,人民民生幸福,做出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