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跨越吉分巅峰 凝心聚力打造幸福阳光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06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勇往直前跨越吉分巅峰 凝心聚力打造幸福阳光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06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勇往直前跨越吉分巅峰 凝心聚力打造幸福阳光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17员工拉法山之旅

2017-09-19 14:44 | 来源: 吉网

阳光.jpg

  9月15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工会团康活动,85名内勤员工畅游拉法山。告别了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风景,大家一路高歌,车内欢声缭绕,体现家人之间紧密的团队精神。

  经过近3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拉法山国家旅游区,开始了期待已久的集体登山旅程。大家迫不及待沿着山间陡峭的山路次第上山,一路上有说有笑,时不时举起手机,拿出自拍神器,拍下这快乐的瞬间。路上山势陡峭,坎坷不平,但是大家都勇往直前,努力攀登,欢笑伴随着汗水洒满了拉法山!

  欢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夜幕降临,而此时分公司热情洋溢的员工晚宴拉开帷幕。晚宴首先安排庆生环节,4名“寿星”享有特别殊荣,80余人共同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晚宴上大家游戏互动、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弥漫着整个山村之间。次日,大家乘船畅游在山间湖水之间,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此次旅游活动,不仅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同时更加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提升了凝聚力。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一直将提升员工幸福感作为出发点,共建和谐家园为宗旨,每年必组织1次员工集体旅游活动,让每位员工切身感受阳光关爱,践行“快乐成长 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