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12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12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

两位新华精英分享保险服务“秘诀”

2017-09-28 09:03 | 来源: 吉网

  新华保险扎根吉林省寿险市场15载,培育和凝结了一批又一批专业敬业、素质优秀、服务本领过硬的新华人。2016年起,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特别推出了“讲好吉林新华人自己的故事”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走近吉林新华精英,一起去倾听他们的故事。今天要与大家分享自身经历的是新华保险的两位女性服务标兵。长春中支服务经营一区营业部经理翟云晶,2007年加入新华这个大家庭,随后在公司崭露头角,2015年、2016年连续入围IDA国际龙奖和MDRT百万圆桌会议。专业能力突出的翟云晶在客户的眼里,却并不是一个保险销售人员,而是一个能够为他们提供家庭保障计划的保险服务规划师,更是他们家庭和谐幸福的咨询师。“我十分注重客户服务,以前很多时候我都是邀约客户到公司来谈,后来我开始上门服务。”翟云晶的上门服务,并不只是送送保单那么简单,更多的是为客户送上关怀和祝福。“比如客户及其家人生日等重要日子,特别是客户在保险业务方面需要帮助的,我都会第一时间赶到,送上祝福或解决燃眉之急。我有一个客户,之前在长春工作,由于工作原因调动到哈尔滨,有次我出差到哈尔滨,正赶上客户过生日,我特意去看望了她。”尽管地域上拉开了距离,但情感上翟云晶从来没有改变过对客户的服务热情。

  另一位女服务标兵贺金娥是资深业务主任,2003年加入新华后一直从事内勤工作。直到2014年才正式踏足外勤业务,而就在2016年,贺金娥荣获了长春营业一区个人业绩保费第一的好成绩。贺金娥说,这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她多年的内勤工作经历。“多年为别人讲解条款,自己已经记得滚瓜乱熟了。”贺金娥在与客户探讨保障需求时,会将这些印到骨子里的服务技能运用到各种情景当中去,让客户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需求。“销售保险的前提是取得客户的信任,他不认识你,不了解你,又怎么会放心的在我这买保险呢?”贺金娥认为,做好保险更多的因素是在于能否坚持长期持续的服务。“我有一个客户,我跟她交往了十年,一开始她只是办了100块钱的卡式业务,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忽视她,一直坚持不懈的去关怀她,十年之后,她成了我的一个大客户。”十年磨一剑,贺金娥就是用这样的毅力,一步步走向成功。

  正是因为两位保险服务标兵秉承着“专业”、“主动”、“热情”、“坚毅”的保险服务精神,才使自己的专业本领更加过硬,才使自己的服务技能更加精湛。我们期待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因为有优秀保险精英的努力而享受到更全面更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