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4小时赔付重疾保险金24万元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39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4小时赔付重疾保险金24万元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39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4小时赔付重疾保险金24万元

2017-11-13 09:57 | 来源: 吉网

  近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仅用一个工作日便完成24万元理赔款的赔付,以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

  据介绍,2015年7月,佟女士通过银行为自己购买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爱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4万元。2016年3月又追加投保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7月3日,佟女士感到腹痛难忍,随即被家人紧急送到当地就近医院,因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无法确诊,佟女士又辗转来到长春就医,最终在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确诊为宫颈癌,这一噩耗使得原本平静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这时,佟女士想到了之前为自己购买的风险保障。10月15日,在保险代理人的陪同下佟女士来到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人员了解客户目前的病情,并向客户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以及注意事项。经理赔人员的及时调查,后经公司审核,阳光人寿仅用1个工作日就将理赔款24万元转入客户的帐户,有效缓解了客户因治病导致的经济压力。

  收到理赔款后,佟女士非常感动,对公司的快速和周到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会为身边的朋友推荐阳光保险,让大家对保险有更深入的认识,因为阳光保险在她家庭陷入绝境中,给予了最大的帮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