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完成75万元重大疾病理赔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51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完成75万元重大疾病理赔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51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完成75万元重大疾病理赔

2017-11-30 13:34 | 来源: 吉网

阳光.jpg

  近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完成一起大额理赔案件,全额赔付75万元,展示了阳光的高效理赔与人性化服务,为客户送去温暖关怀和及时帮助。

  据了解,客户孙女士是银行职员,生活简单幸福,但一张病理报告单打破了原有的平静。孙女士于2017年10月被诊断为“左叶甲状腺乳头状癌”,医生建议立即住院手术接受治疗。但孙女士并未慌乱,在确诊之后于10月30日拨打了阳光保险的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启动重大理赔案件处理机制,立即开展信息核实工作,并到医院探视及慰问客户,同时向客户讲述了理赔流程及所需相应材料。经审核,客户孙女士于2015年4月通过银行购买《阳光人寿阳光康瑞年金保险》,保额12.5万;2016年1月又追加投保《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2.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共75万元。

  治疗结束后,客户孙女士于2017年11月14日向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提交理赔所需资料。经最终核实,公司于11月21日就完成了案件的复核。11月29日,75万元理赔款顺利打到客户账户。

  阳光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第一时间送去了保障关爱和贴心服务。疾病无情阳光有情,阳光人寿快速的理赔服务和贴心关怀,更是让客户及其家属备受感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