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诠释理念 用信心抢占市场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5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专业诠释理念 用信心抢占市场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5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用专业诠释理念 用信心抢占市场

记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辽源中支营业部经理刘翠玲

2017-12-22 11:03 | 来源: 吉网

  她,勤奋敬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总是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她,业务技能娴熟,用执着和坚持做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她,巾帼不让须眉,善于运用团队的力量突破公司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她,就是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辽源中支营业部经理刘翠玲。

新华.jpg

  在2018年开门红备战期间,刘翠玲部一战成名,开单率达到41.5%,年金险保费达成位列全省第一,她本人更是带领团队以“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拿下全省第一大单。谈到帮助同仁签下的这笔百万大单,她是无比激动且自豪的,“过去常常会给自己设限,认为在辽源这样的小城市签下百万大单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次听说客户在同业投保了三百万,我就毅然决然带领手下的业务员踏上了前往大连的火车。拿下这一单,真的是对自我格局的一种突破。”

  据了解,她口中的这位客户是辽源人,在大连打拼了21年,创办了自己的金融公司,本次投保就是为了给自己29岁的儿子留一份固定的保障与财富。在大连与客户持续沟通的三天里,只要客户有时间,她就从公司背景、产品特征和优势几方面与客户进行讲解分析。虽然有多家同业公司都在争取这位客户,但经过持之以恒的沟通,她最终用自己的真诚与服务打动了客户,将这笔保单收于麾下。

  个体经营 磨练坚韧意志

  2011年12月6日加入新华之前,刘翠玲是辽源市联贸大厦的一名从事服装生意的个体经商户。“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我从心里认可保险行业,多年的个体经营经历,磨练了我坚韧的意志和超强的抗压能力,我相信这个行业是代表着爱与责任的朝阳产业,我的第一张保单就是自己给自己购买的。”正是凭借这股不服输的韧劲,带着坚定的从业信念,她在吉林新华开创了自己崭新的事业。

  父辈经历 坚定从业信念

  说起保险从业原因,刘翠玲的眼里饱含泪水。“我至今记忆犹新,记得是2012年,我的父亲突发大面积脑梗,被家人紧急送往吉大一院,医疗费用高达12万元,但通过社保仅仅报销了3万元,后期康复费用依旧很高。由于父亲出院后仍需家人照顾,所以我把自己的服装店关掉。这一次经历,更加坚定了我从事保险行业的信念。”从业六年,她用专业和信念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在2015年10月晋升为高级主管,在2017年二季度成功晋升为营业部经理。

  严格管理 实现开门大红

  作为一名有知识有经验的保险从业者,刘翠玲无论是在开门红期间业务销售方面,还是团队管理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方法。“我个人认为,开门红战役要想打得好,一是要抓主管开单,在双十二抢购期间,我买下了部门的第一张保单率先抢下第一单,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截至目前,我们部的7个主管已经实现5人开单;二是要抓出勤,我们营业部周末全员自愿不休息,每周没有休息日,每天确保50%左右的出勤率,以活动量产生业务量,并持续通过二早进行产品学习和通关演练。”

  和很多70后的同龄人相比,刘翠玲的人生可以说是成功的。说起对未来的规划,她充满了期待。“我今天的成绩与公司的培养和家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2017年,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老公换了一台车。2018年,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前行,给在吉大念金融系的女儿换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在团队建设方面,她同样提出了自己的期许,“我计划在2018年晋升18个组,在2019年实现晋升总监。同时,将四名下属培养为优秀的营业部经理。”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