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理赔在阳光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8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简单理赔在阳光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8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简单理赔在阳光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微信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7-12-27 14:33 | 来源: 吉网

  近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通过微信理赔快速完成了一起理赔案,从提交理赔资料、结案、理赔金到账,整个过程不到6个小时,快速高效的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据悉,2014年7月9日,客户许女士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金世福终身寿险(万能型)》和《阳光人寿附加帐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2017年12月7日,她因感到头晕、头痛难忍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眩晕症,肝火亢盛症”并住院治疗。此时,她想到了自己购买的商业保险,于是与阳光人寿联系。12月9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客户所在医院进行探视,并对客户进行理赔指导。理赔人员通过微信平台协助客户进行理赔,当天客户就收到了4956.52元的理赔款。

  “我曾经认为保险理赔流程会很繁琐,时间会很长,亲身经历后才知道,原来理赔可以那么简单,那么快捷。”客户许女士激动的说。

  秉承“终极客户”思想,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持续推动E化理赔服务,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理赔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体验“简单理赔在阳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