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福金满堂红” 冲出一个元月首日IDA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9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借助“福金满堂红” 冲出一个元月首日IDA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69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借助“福金满堂红” 冲出一个元月首日IDA

记新华保险辽源中支业务总监孙志波

2017-12-28 15:12 | 来源: 吉网

  又是一年开门红,万象更新。2010年元月首日加盟新华保险辽源中支的业务总监孙志波,计划在2018年的加盟纪念日送给自己一份新年大礼--“元月首日IDA”。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她已在一线整整奋战八年,千锤百炼、勤勉敬业、真诚服务,成就了一身常人没有的本领,成为全省新华人的典范。

新华3.png

  在辽源中支,所有人都知道“越努力,越幸运”是孙志波总监的座右铭。截至2017年12月20日,孙志波总监团队共300人,下属5个部,其中直辖部下属8个组、72人。在她看来,保险市场竞争越激烈,对从业人员的要求也越高,专业才是致胜法宝。只有多学习多积累,不断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才能带好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保险服务。于是,她充分利用公司各种培训机会充实自我,又利用业余时间自费参加各种社会上的培训班,聆听名师授课,将所学所获运用于自我提升和团队管理实践。多年下来,不论个人成绩还是团队成绩都非常出色。

  数据显示,孙志波总监团队于12月20日开门红累计业绩已达成82万元,个人业绩占比近50%,下辖7名主管销售“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100%开单。如此优异的业绩,得益于她多年积累的卓越的团队管理能力、对开门红充分的信心和准备以及对产品的热爱并熟练掌握。“我的管理方法很简单。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特别适合在开门红销售,我们部通过全员研讨、通关演练,聚焦主销产品。开门红期间,团队以组为单位,强化自主经营,充分利用挂轴、台历等工具,并以个人酒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实现客户积累,现已举办演讲比赛5场、酒会3场、个人小型酒会3场。为了不让任何人掉队,我经常利用晚课的时间为业务员补课,争取每个人都收获满意的成果。”

  “我个人非常看好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它既能够满足客户对养老、教育的需求,又能帮助客户养成财富规划的习惯。虽然我们部开门红期间的目标是150万元,但是我们想挑战自己,实现300万元目标,与更多的客户分享这样的产品计划。2018年我将重点关注组织发展,计划育成1个部、10个组。”孙志波这样说。

  元月首日冲刺IDA,将是孙志波对自我的一种突破。她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让我们相信,她的总监团队一定会越做越强、越做越大,传奇人物必定会再创传奇佳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