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全面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85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全面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85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全面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2018-01-24 09:16 | 来源: 吉网

  近期,中国保监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283号),要求各人身险公司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坚决打击违法违规保险活动。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严格落实监管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简称“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2018年1月11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启动和部署“治乱打非”专项排查工作,会上详细解读监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阐述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相关工作原则、整治重点、主要措施及工作要求,并对公司开展专项排查工作从组织形式、责任分工、自查范围、自查重点、时间安排、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部署,重点整治“销售乱象”、“渠道乱象”、“产品乱象”、“非法经营”,明确分公司开展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节奏,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自查整改,将结合自身实际,针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查处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风险全覆盖。坚持严查快处,对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立即整改。对边查边犯,屡查屡犯,自查不认真、不深入,瞒报、漏报甚至零报告以及整改不到位的部门或机构,将严肃问责,坚守风险底线。

  同时,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还积极制作开展“治乱打非”易企秀、条幅、展板等宣传材料,在公司各层级内、外勤队伍中广泛宣导和宣传,增强各层级人员风险防范和合规展业意识。为公司全员合规经营,奠定坚实的风险防范基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