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第113届寿险同业交流会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85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召开第113届寿险同业交流会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85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吉林省召开第113届寿险同业交流会

2018-01-24 09:18 | 来源: 吉网

  1月19日,吉林省第113届寿险同业交流会在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人员及省内17家寿险分公司企划、培训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2017年12月吉林寿险市场上,个险、银保、团险的规模保费、市场占有率和关键指标数据。会上,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健康险部与会人员分享了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详细介绍了产品特点、保障范围和投保规则,并就同业机构的提问给予解答。各家同业机构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分别就2018年各条线开门红任务目标和2018年1月现阶段各条线首月业务目标达成情况进行分享,对如何做好新的一年同业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

  同业交流会的真正目的是共促同业发展,交流实现共赢。在吉林省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各家寿险公司的共同努力维护下,同业交流会将为实现寿险业各家主体的共赢,为促进吉林省寿险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