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春节期间保险业 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95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春节期间保险业 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595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春节期间保险业 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2018-02-08 10:51 | 来源: 吉网

  随着时代发展,不法分子借助非保险金融产品、资产管理、P2P 网络借贷、众筹平台、私募基金、股权投资、担保、投资咨询、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平台进行非法集资等平台进行非法集资的也越来越多,一些外部投融资机构利用保险产品或保险公司名义对外虚假宣传、夸大保险责任。此类违法行为严重危害了我国保险业管理秩序,危及到保险行业在社会中的稳定发展。

  为切实打击非法集资蔓延趋势,值此“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新春佳节之际,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在保监局的正确引领下,积极贯彻监管部门要求,深入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为吉林保险市场平稳运行、有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采取全方位的宣传方式,在营业大厅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大屏滚动播出警惕非法集资信息、设置宣传展板展架;发送非法集资提示短信;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平台、报纸等媒介开展多角度舆论宣传,倡导正确理性的投资理念。对于相关的非法集资风险典型案件,深入进行剖析总结,对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全省员工开展全覆盖的警示教育工作。同时,通过举报投诉、客户服务、内部审计、风险排查等渠道收集非法集资线索。对所发现的线索一经核实,立即与被举报人解除合同。强化操作流程,从内部风险控制上,杜绝欺诈消费者的非法集资行为。在理财品种丰富多彩的当下,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也提醒广大群众,当前金融领域非法集资等诈骗犯罪时有发生,新华保险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销售非新华保险产品,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