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暖人心 阳光人寿通化中支走访慰问贫困户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5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准扶贫暖人心 阳光人寿通化中支走访慰问贫困户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5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精准扶贫暖人心 阳光人寿通化中支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4-12 09:06 | 来源: 吉网

阳光1.jpg

  4月9日,阳光人寿通化中支联合通化市金厂镇政府开展“阳光暖天下 爱心照山城”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慰问走访了金厂镇龙头村的三户特困家庭。

阳光2.jpg

  活动当天,阳光青年志愿者们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他们走进一户户特困家庭,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据了解,当天走访的三户特困家庭分别因为老、病、残而失去了经济来源,只能靠每月政府发放的300元救济金生活。其中,70多岁的冯奶奶常年与智力低下且至今未婚的大儿子一起生活,志愿者的到来让冯奶奶直抹眼泪,她拉着志愿者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阳光”。

阳光3.jpg

  走访活动结束后,阳光人寿通化中支与金厂镇政府联合建立了特困户档案。中支将组成长期帮扶小组,协助政府帮助特困户家庭解决实际困难。阳光人寿通化中支始终坚持践行阳光关爱文化,持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让阳光品牌照亮通化山城,让一缕阳光温暖贫困群体。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