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30.6万温暖重创家庭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6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30.6万温暖重创家庭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6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30.6万温暖重创家庭

2018-04-13 10:31 | 来源: 吉网

阳光.jpg

  日前,阳光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30.6万元,收到客户家属“服务快捷,阳光关爱”锦旗。

  据了解,客户王先生于2017年1月投保了《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保额15万元。2017年8月,又投保《阳光人寿定期寿险》,保额16.2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3月12日,王先生因突发疾病在松原前郭县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在第一时间联系慰问客户家属,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的各项资料。3月21日,在中支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家属通过全能保APP申请理赔。经审核,仅两个工作日阳光人寿赔付客户家属理赔款合计30.6万元。

  留给家人的生活重担,让保险来为您分担。阳光人寿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着力为广大客户带来风险保障,通过一笔笔保险金,雪中送炭,延续一个个家庭的幸福,“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