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甘肃白银 第5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6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甘肃白银 第5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36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甘肃白银 第5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8-04-13 10:32 | 来源: 吉网

  近日,阳光保险第52所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大红沟小学举行。这也是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在全国范围援建的第26所“阳光之星博爱学校”。

  据了解,此次援建的靖远县大红沟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拥有近百名在校生的乡村小学。学校的桌椅板凳等基础设施较为陈旧,缺少科学实验室、音体美活动室、计算机室、卫生室等功能教学室,教学条件亟待改善。了解情况后,阳光保险向大红沟小学捐赠20万元,用于添置学生课桌椅、修建计算机室、修缮校舍等,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阳光保险还向每一名在校学生捐赠一双阳光跑鞋,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捐助活动是阳光在甘肃地区捐建的第二所学校,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爱心捐助,旨在改善贫困学校教学条件,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并向捐建学校的孩子捐赠阳光跑鞋,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其中,“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