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万名环卫工人捐赠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15亿元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51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万名环卫工人捐赠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15亿元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51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万名环卫工人捐赠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15亿元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首站起航

2018-05-09 10:14 | 来源: 吉网

  4月27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首站捐赠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0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亿元人民币。

新华1.png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昆明市所辖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昆明站是今年新华保险为全国环卫工人奉献爱心的第1站,同时也是该行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的第18站。

新华2.png

  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昆明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新华3.png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项目陆续向太原、南宁、阳江等全国17个大中城市的212669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12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2例,支付理赔金108万元。

  -完-

      【公司介绍】

  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卓越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有约2,966.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4.3万名机构客户。

  2017年,新华保险继续蝉联《福布斯》和《财富》双料世界500强,同时获得穆迪A2、惠誉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由新华保险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6年9月21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其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来源于新华保险捐资。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更多信息,请查询:

查询.png

  更多新华保险资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1.png二维码2.png

  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      服务号“新华保险”

二维码3.png二维码4.png

订阅号“新华人寿保险       了解“新华保险关爱全国

   公益基金会”                      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