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2018年个险高峰会开幕 吉林分公司15名业务精英入围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54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2018年个险高峰会开幕 吉林分公司15名业务精英入围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54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2018年个险高峰会开幕 吉林分公司15名业务精英入围

2018-05-15 10:21 | 来源: 吉网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新华保险迈入发展阶段的开局之年。为奏响公司“十三五”规划发展阶段的新华章,新华保险于5月份在澳大利亚悉尼星港演艺中心举办个险高峰会,来自新华保险全国各个分公司的业务精英们将登上这座世界级舞台,尊享公司至高荣誉。

新华1.png

新华2.png

  据了解,个险高峰会是新华保险本着做强寿险业务主业的宗旨,将个险渠道建设成为公司核心渠道的战略目标而举办的年度盛会。通过高峰会的表彰形式贯彻落实公司转型发展战略,并以此激励营销员不断追求最佳业绩、不断挑战新高、不断超越自我。本届个险高峰会吉林分公司营销将士奋勇争先,冲击高峰会入围资格,共有9人成功入围,6人获得观摩资格。他们分别是:

  “年度杰出营业部”,“年度优秀营业部”“年度园丁(兼职)”长春中支营业一区宫艳辉;

  “年度优秀营业部”长春中支营业三区赵玉芝;

  “年度杰出业务主任”长春中支营业一区贺金娥;

  “年度附加销售新秀奖”长春中支营业一区刘杨;

  “年度个人总保费标兵”长春中支营业十一区翟云晶;

  “年度品质模范”通化中支本部傅东江;

  “年度个人保单件数标兵”四平中支公主岭支公司于秀梅;

  2017年度先进个人长春中支总经理孙颖;

  “年度园丁”吉林分公司培训部副总经理黄馨莹。

  此外,长春中支崔志茹、长春中支张利婕、白山中支殷靖权做为精英俱乐部优秀会员同时受邀参加2017年度高峰会;长春中支胡晓倩、吉林中支武宗玲、吉林中支狄敏在2017年被中保协评为“2017中国优秀青年大学生营销人”同时受邀参加2017年度高峰会。

  吉林分公司业务精英分别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希望全省的营销伙伴可以继续做好保险服务,争取早日登上高峰会舞台。我们相信,因为有这样一批专业、忠诚的保险业务精英,吉林新华在坚持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必将会把更多更好的保险保障送进千家万户。

  吉林分公司 邵双荧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