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首次牵手吉林市国际马拉松 成为赛事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3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保险首次牵手吉林市国际马拉松 成为赛事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63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阳光保险首次牵手吉林市国际马拉松 成为赛事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

2018-05-30 10:33 | 来源: 吉网

  5月29日,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阳光保险首次牵手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成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将为30100名参赛运动员和4000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及现场志愿服务。

   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市人民政府和吉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将于6月10日鸣枪开跑。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本届赛事被列入“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分站赛,赛道全程沿江而设,能够让跑者充分领略松花江魅力风光。

  阳光保险持续赞助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已为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表示,阳光保险长期致力于护航各类运动项目,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一定能为吉马的参赛选手提供最好的保险保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