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4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684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2018-07-06 09:28 | 来源: 吉网

新华1.jpg

新华2.jpg

  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5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走进机构,了解保险服务流程,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活动当天,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出席,省内12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优秀会员单位,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此次活动,切实起到了弘扬保险文化、凝聚形成良好行业精神风貌的重要作用;切实起到了讲好保险故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显著作用;切实起到了搭建文化建设载体、探索服务民生活动的引领作用。

  据悉,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推出了详细的2018年吉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内容包括:“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

  活动当天,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安排客户及媒体参观了2017年新建落成的司展厅,了解吉林新华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果。同时,为到场嘉宾讲解了查勘、理赔、救援等服务流程,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切身感受保险服务的辛勤和诚意。

新华5‘’.jpg

  2018上半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总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不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在客户服务上不断探索,初步形成了普适性与特色化、休闲与健康交融、兴趣与特长兼顾、客户向家庭延伸的客户服务体系。

  作为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特色活动,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还同时启动了“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文化主题评选活动,并现场成立媒体评审团。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现场为12家媒体颁发评审团聘书。本次活动期间,媒体评审团将全程监督并见证整个评选赛事,同时,通过媒体的声音,让保险行业的旗帜飘起来,让行业的心声喊出来。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