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我是演说家”吉林赛区决赛圆满举办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吕宏文 2701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我是演说家”吉林赛区决赛圆满举办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吕宏文 2701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平凡故事彰显动人力量

新华保险“我是演说家”吉林赛区决赛圆满举办

2018-08-03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新华保险“为新时代发声 为新华梦代言”——“我是演说家”吉林赛区决赛在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来自省内12家主流媒体的媒体代表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审团,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分公司及全省九家机构的16名选手荣获“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演说家”称号,李晓霞、王敏、林秋彤、杨阔、崔冬雪5名选手代表吉林分公司入围总公司“新华保险演说家”。

  决赛当天,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长春中支徐爱静用自己生病获赔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保险对社会对家庭的重要意义;延边中支刘扬从新时代的保险理念切入,深入阐述了当代社会健康险对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长春中支李晓霞以《拿什么守护你我的天使》为题,讲述了为孩子看病、投保、理赔的故事,倾情诠释了一个母亲对孩子深厚的爱,同时也充分论证了保险是大爱的理念……选手们有的激情洋溢,有的明理见性,有的用情至深,通过短短3分钟的演说,展示了新时代保险业务精英们的风采。

  据了解,“为新时代发声 为新华梦代言”主题活动是新华保险为持续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举办的。通过“我是演说家”及“我是代言人”两个评选活动的举办,展示新时代保险人的新风采,新作为。吉林新华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公司上下以党建为统领,凝聚发展优势,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将自身发展与新时代行业发展紧密结合。

  2018上半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践行总公司“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部署,紧跟时代发展的需要,在全省范围内开放了“保障全、赔付高、保终身”的全新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的销售,多角度的满足客户的健康保障需求。

  【公司介绍】

  关于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8日。截止2017年末,吉林省内设有 9 家中心支公司, 29家支公司, 7 家营销服务部,机构遍布吉林省九个市、州。整体业务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2017年吉林分公司总保费收入28.04亿元,同比提升13.8%。

  多年来吉林新华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保险行业精英和骨干,并始终积极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积极承担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截至2017年末,累计内勤在册人力625人,外勤在册人力12397人。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吉林省每个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2017年累计理赔金额23146万元,同比提升41.9%,最高单笔理赔超200万元。

  公司的发展壮大与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铸就了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优秀的市场口碑。2017年,在省内媒体组织的各项评选中,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斩获多项殊荣。其中,“健康无忧C1保险产品”被评为2017年度百姓最认可的金融产品;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分别荣获2017吉林金融年度人物及2017吉林金融风云人物两项大奖。吉林分公司荣获2017吉林省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头条保险机构、2017年度用户最满意保险公司、2017年度吉林省百姓最满意保险公司、2017年度感动吉林最具社会责任感保险公司四个奖项。

  吉林分公司 牛胜男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