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多倍保障”巨献全国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陈尤欣 2703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多倍保障”巨献全国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陈尤欣 2703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明星产品“多倍保障”巨献全国

2018-08-08 08: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环境及生活方式的变化,重大疾病呈现发病率高、发病年轻化、多种疾病交叉发病率提高的趋势。相关数据显示,人一生中患重大疾病的比例男性为73.87%,女性为68.79%。平均每1分钟有7人被确诊为癌症,而重疾治疗费用通常高达数十万元。罹患重疾之后,由于患者的身体体质受到严重影响,可能导致其他病症的患病概率有所增加。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保障需求,新华保险在其明星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以下简称“多倍保障”)两年试销期届满之后,面向全国客户正式推出这款与国际接轨、设计理念先进的新型健康险产品。

  大胆创新 倾情惠客

  2016年5月26日,新华保险联合国际再保险巨头,推出抵御香港地下保单的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多倍保障”具有保障病种多、赔付次数高、保障期限长等优势,自2016年5月开始陆续在广东、深圳、北京等9家机构试点销售。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青睐,迄今累计销售超过49万件,规模保费超过25亿元,同时受到了《南方日报》、新浪网、腾讯网、网易、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及各大门户网站的报道与转载,并多次在保险产品评选中荣获大奖。

  “多倍保障”销售仅两年有余,累计赔付金额已高达9510.96万元,在理赔案例中,恶性肿瘤原因占比高达61.43%,单笔最高赔付120万元。

  热点产品 引爆市场

  对于普通重大疾病保险,当被保险人首次确诊患重疾后,保险责任便赔付终止了,患者无法再次购买重疾保险,漫长的人生周期需要保障时却只能与保险绝缘。

  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多倍保障”实现重疾分组多重给付,解决了这个问题。被保险人罹患重疾便获得赔付,若再次罹患第一次重疾所在组别之外的重大疾病,还可再次得到赔偿,每组赔付后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如确诊第一组疾病,满足五年癌症等待期情况下可继续获得本组赔付,累计最高可赔付3次。保险期间重疾最高赔付次数可达7次。

  具体来说,“多倍保障”具有突出的四大保障利益:

  第一,五组重疾,保障全。

  在疾病分组方面,“多倍保障”将120种轻重症疾病分成癌症、心血管、神经系统、主要器官及功能、其他疾病共五组,每组都可以分别赔付。

  成人版若不幸在前10年内发生重疾或身故,可额外获得50%基本保额的关爱保险金,青少版在前10年内发生重疾可额外获得100%基本保额的关爱保险金。如果罹患的是脑癌、骨癌、白血病、胰腺癌、重大器官移植、冠状动脉搭桥术六种特定严重疾病之一,还可额外获得20%的基本保额,对特定重疾加倍防护。

  第二,最高七重赔付,功能强。

  在赔付次数方面,五组疾病保险期间累计最高可赔付7次,为客户提供终身健康关怀。特别是针对复发概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产品设计为最高可赔付3次,充分防御癌症风险。

  第三,120种轻重症,病种多。

  在保障范围方面,“多倍保障”的保障病种数量多达120种,在7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障的基础上,还提供如极早期肿瘤、轻度脑中风、中度类风湿性关节炎等50种常见轻症的赔付保障,力争全面覆盖客户的疾病保障需求。

  第四,一生陪伴,不离不弃。

  重大疾病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保障终身,终身陪伴。当被保险人罹患疾病累计赔付达到100%基本保额时,还可免交后续保费,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人性化关怀。

  多倍保障1+3  健康守护全方位

  新华保险自2018年以来进入全面发展时期,年初便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活动期间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住院报销类、意外类附加险,为新老客户增加保障,其中包括具有很强竞争优势的“百万医疗”产品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

  结合本次“多倍保障”产品上市,新华保险着重推荐颇具竞争优势的产品组合“1+3”,即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

  “多倍保障”是重大疾病保险,只要符合合同约定的疾病定义,一旦确诊即可给付,可以迅速实施救治,避免东挪西借耽误治疗时机,并且可以弥补收入损失和康复费用等隐形支出。

  “康健华贵B”是高额住院医疗产品,报销范围不限社保目录,不限治疗手段,合理花费均可报销;一般住院报销年限额最高可达200万元,恶性肿瘤住院报销年限额最高可达400万元,免赔额仅1万元。该产品全国二级以上医院通赔(计划三包含特需、国际部医疗),连符合资质的质子重离子治疗医院都包含在内,可谓诚意满满。

  “附加住院无忧”可以报销社保范围内的小额住院费用,该产品没有免赔额且可报销“康健华贵B”免赔额中社保范围内的住院费用。

  “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让保单更安全。投保人身故或全残可豁免多倍保障续期保费。

  四款产品的科学组合堪称为消费者提供了360度的全方位健康防护,大病小病住院无忧。

  随着“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的深入推进,新华保险服务新老客户的力度不断加强。本次“多倍保障”产品组合的推出将成为其三季度司庆“客服节”期间的核心产品主题。新华保险将持续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障和贴心的服务,将健康保障送进千家万户。

  注: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包括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与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

  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新华保险寿险顾问,或拨打客服电话95567。

  注:以上介绍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请以产品条款或保险合同为准。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