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个大中城市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意外伤害险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08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30个大中城市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意外伤害险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08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全国30个大中城市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意外伤害险

2018-08-15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30站捐赠仪式在海口举行。至此,全国已经有30个大中城市的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保额超过386亿元。

新华保险.png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组织实施,向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的一项全国范围公益项目。环卫工人长期暴露于室外,冬有严寒、夏有酷暑,不仅作业环境艰苦,同时人身安全风险高。新华保险希望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借助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平台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同时希望能借该公益项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尊重。过去一年来,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

新华保险1.png

  自2017年8月22日首站承保太原市至今,该项目已完成全国环卫工人理赔14例,累计支付身故和伤残理赔金128万元。

  【公司介绍】

  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有约2,966.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4.3万名机构客户,为其提供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2017年,新华保险继续蝉联《福布斯》和《财富》双料世界500强,同时获得穆迪A2、惠誉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更多信息,请查询:

  更多新华保险资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

新华保险3.png

  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    服务号“新华保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