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0、21例保险理赔在长春给付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12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0、21例保险理赔在长春给付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12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0、21例保险理赔在长春给付

2018-08-21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0、21例保险理赔在长春给付。两起案例分别发生在2018年4月30日和6月21日,理赔金额均为10万元。

  据悉,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接到出险人家属及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查勘程序,针对出险人身份进行核验。第一时间与环卫局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并询问出险人信息及整个事故经过。同时,协调并帮助出险人家属准备申报理赔材料。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分别于8月14日、8月15日收到完整的理赔手续申请材料,在8月15-16日期间,先后将10万元理赔款给付了两起案件的保险受益人。受益人家属对公司的主动理赔和快速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新华保险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爱和帮助。

  据了解,“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力图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为全国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了专属保险计划,没有年龄限制,不问身体状况,保障责任包括一般意外伤害残疾、一般意外伤害身故,保额最高10万元。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公益行动陆续向全国37个大中城市的47.1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471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21例,累计支付理赔金198万元。

  2017年10月22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长春站捐赠仪式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仪式上,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长春市146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近14.7亿元人民币,以此表达对环卫天使至高的敬意和真挚的关爱。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简介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8日。截止2017年末,吉林省内设有 9 家中心支公司, 29家支公司, 7 家营销服务部,机构遍布吉林省九个市、州。整体业务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2017年,吉林分公司总保费收入28.04亿元,同比提升13.8%。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吉林省每个投保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2017年累计理赔金额23146万元,同比提升41.9%,最高单笔理赔超200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魏鹏郦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