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170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17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2018-08-28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16周年。16年的风雨兼程,公司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道路,为了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分公司特于8月28日统一组织召开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为公司十六周岁生日送上祝福。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及全省9家中支机构内勤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在早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郑总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总公司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吉林分公司紧扣战略主题,强化战略责任,推动经营计划达成,强化成本费用管控,严守风险合规底线,稳中求进,各项经营指标均超过50%的年进度,经营绩效指标系统内排名第一位。感谢全体同仁的奉献,感谢所有员工家属的支持,感谢所有客户的信任。

  全省九家中支机构,通过远程视频向分公司16周岁生日送上祝福。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8日。吉林省内设有9家中心支公司,29家支公司,7家营销服务部,机构遍布吉林省九个市、州。截至6月末,吉林分公司总保费达成17.87亿元,同比增长18.9%,业务实现全面增长。稳健经营的同时,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吉林省每个投保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2018年上半年,累计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9874人次;向客户支付理赔款共计1.37亿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