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全程助跑2018“鲁能胜地杯” 长白山国际半程马拉松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1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全程助跑2018“鲁能胜地杯” 长白山国际半程马拉松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1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全程助跑2018“鲁能胜地杯” 长白山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8-09-04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华1.jpg

  2018年8月19日,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全程助跑2018“鲁能胜地杯”长白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本次赛事在美丽的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漫江鲁能胜地正式鸣枪起跑,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新华保险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与此同时,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与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免费饮水以及寿险知识解答等服务,助力本次赛事圆满召开。

新华2.jpg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抚松县委县政府主办,定位为“生态旅游马拉松”,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童趣跑等,满足消费者的社交需求及精神需求,为参赛选手带来运动休闲的愉悦体验。

  “畅跑盛景,足下白山”。本次“鲁能胜地杯”长白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是千人跑者的盛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新华保险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充分利用这个正能量的载体及话题制造的平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荣誉,创造了更多跨界合作的机遇。

新华3.jpg

  活动当天,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组成方阵,整齐划一手举司旗在赛道上奔跑。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自2005年落户白山地区以来,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迅猛发展,各项指标迅速攀升。截至2017年末,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现有四家机构,分别设立于临江市、抚松县、长白县、松江河镇,892名员工服务于白山市各个县区。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09年联合白山市教育局举办爱心助学活动;2010年为地震受灾地区捐资助物;2011年为长白小学捐赠图书,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本次活动是历史赋予的契机和责任,是公司走向强大的坚定基石,充分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保险市场主体的担当和作为。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将紧跟总分公司经营战略,继续为白山人民提供专业的产品保障,快速的理赔服务,更为贴心的保险保障,继续为人民谋幸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