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连续两年为长白山越野赛保驾护航 比赛当天完成1笔赔付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5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保险连续两年为长白山越野赛保驾护航 比赛当天完成1笔赔付 险企在线-财富时代 赵鹏 2725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险企在线

阳光保险连续两年为长白山越野赛保驾护航 比赛当天完成1笔赔付

2018-09-10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9日,2018TNF100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热力开跑!阳光保险作为赛事两年以来唯一官方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所有的赛事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作为此次赛事合作伙伴,阳光保险不仅为每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人身意外保险保障,保障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性病事故,还为本届赛事提供公众责任保险,全方位的护航长白山国际越野赛。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赛场及赛事指定医院均派驻了专业理赔员,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及时处理理赔事宜。据了解,当天共有 2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即完成 1笔赔付。对异地就诊者,阳光保险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将在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据悉,2018TNF100长白山国际越野跑设100公里,50公里,25公里等三个项目,此次赛事是在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举办的百公里越野赛事,赛事凭借长白山的绚丽秋景、璀璨星空,以及绝美天池,打造气势磅礴、壮丽秀美的赛道,令选手尽情享受长白山独有的"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绝美佳境。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