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节 新华保险公益行动再献爱心 为万名环卫工人撑起绿色保障伞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51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环卫工人节 新华保险公益行动再献爱心 为万名环卫工人撑起绿色保障伞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51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环卫工人节 新华保险公益行动再献爱心 为万名环卫工人撑起绿色保障伞

2018-10-25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长春举行。此次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继2017年以来,第二次向长春市1468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近14.7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各主流媒体的记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据了解,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2017年8月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覆盖了全国56个大中城市,50.7余万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7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完成28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赔付身故、伤残保险理赔金254万元。2018年,长春市出现三起环卫工人出险案例,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查勘程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承诺和责任。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探索“公益+保险+志愿服务”的创新操作模式。为了给全国环卫工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和关爱,新华保险在研发专属产品、便捷承保手续、开展全面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快速上门理赔等多个方面笃行践诺,展现了对环卫群体无微不至的关怀。

  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领导表示,“新华保险的公益爱心之举,为在第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筑起了坚强后盾,让全体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各界关爱和尊重,感谢新华保险的公益行动。”

  据悉,在“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收获一片“点赞”之际,新华保险回馈社会、保障民生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已于2018年9月启动,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已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平台向甘肃、内蒙、广西三省的17000多名贫困人员捐助了保险产品。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表示:“社会公益事业是增进民生福祉,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责任是新华保险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是企业使命,让生活更安心、更幸福、更有尊严是品牌理念。未来,依托行业优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还将深入挖掘项目空间,构建‘保险+公益+志愿服务’的新模式。以期通过两项品牌公益行动的实施,打造新华保险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