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18年公司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险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787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18年公司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险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787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2019全力推动风险管理服务升级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18年公司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8-12-21 1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1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18年公司开放日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省内13家主流媒体参加,新华保险总监,新闻发言人杨怀鹏、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共同出席。

  以保障型业务为重心 各渠道均衡发展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新华保险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经营方针,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据了解,截至12月中旬,吉林分公司全年累计保费收入近33亿元。个险渠道期交保费达成率系统排名第二,其中价值保费达成、健康险达成、附加险达成等多项业务指标名列全国前十。银代业务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整体年度期交达成率、渠道期交达成率两项指标系统内排名第一;团体业务也蒸蒸日上,一片向好。这其中,更以长春中心支公司业绩最为亮眼。系统内排名从2017年的第五名,上升至第四名。

  2018年,吉林分公司在业务稳步向前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吉林省每个投保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截至11月底,累计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9691人次,累计理赔金额2.55亿元,为全省上万个陷入困境的家庭提供了保险理赔服务保障。

  在服务客户,稳健经营的同时,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保险行业精英和骨干,并始终积极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积极承担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为全省提供近1.5万个就业机会。

  作为吉林省保险行业的生力军,新华保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民生保障,服务地方经济,仅2018年便为地方财政创造税收约1.1亿元。同时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连续两年为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累计保额近30亿元,并于2018年完成两起环卫工人意外身故理赔,赔付金额共计20万元。

  2019主推健康险产品 全面推动服务升级

  2019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提出的“三全”原则,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全家的风险管理服务方案,全力推动风险管理服务升级。积极打造“风险管理师”队伍,将业务团队培养成专注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恪守“保险姓保、回归本原”的初心,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吉林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